喵?。?。。

堍堍与老祖宗那些事 2

更了更了

直播体

带斑避雷,有重生,四代时期

严重OOC预警

缘分的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啊,能不能不要毁坏木叶”带土可怜兮兮


“那可不是你说了算”


“木叶是我的家,我有朋友和老师,况且我是将来要成为火影的男人”眼冒金星


“家……吗?”斑有些头疼


“对啊,即使我从小没有父母,但很多人都给我了温暖”


“……”斑转过头去


“嘿,你怎么了?”


(堍堍雷区疯狂蹦迪━Σ(゚Д゚|||)━)

(众叛亲离的斑爷(/。\))

(泉奈(ó﹏ò。))

(堍堍说的那些人就是令斑爷叛村的罪魁祸首(`⌒´メ))


“让那位大人叛村?”水门问


“看来曾经那位大人叛村袭村另有隐情”奈良鹿久摸着下巴


“那又如何,永远摸不去他的罪孽,天生邪恶的宇智波,真是令人作呕”团藏又出现了


“最后一次,志村长老,宇智波是木叶的左膀右臂,你最不应该诋毁宇智波,更不应该诋毁我的学生”水门黑了


“嘁,既然宇智波带土知道他是宇智波斑,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回村,这不是叛村是什么”


“我相信凭那位大人不会故弄玄虚,他一定会让带土回来的”


“那可就拭目以待吧,四代目”团藏露出不明的坏笑


水门皱了皱眉,并不想再与他争辩


“……”斑还是不说话


“emmm”带土有些郁闷


“没有什么好说的,让白绝他们和你聊吧”斑转头


“白绝?谁啊?难道这里还有除我们之外的其他人”带土露着自己单只眼睛张望道


“嘿嘿”一种略微滑稽的声音从地下传出


“啊啊!谁在那里?”


“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”

“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”

“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”

“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”

“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”

“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”

“白绝酱!”“卷卷酱!”

“就是这样……”


“给我好好说话!!”远方传来斑暴躁的声音


“牙白!斑酱生气了!”白绝捧着脸


“你们就是白绝吗”带土问


“呀,我才不是绝酱,我是卷卷!”


“话说带土酱,那个‘卡卡西’和‘琳’是谁啊?”


“你认识他们?斑不会从小就监视我吧”∑(O_O;)


“那个我不知道,但你在梦中是一直喊着琳琳琳,有时会喊卡卡西不过大多有个‘白痴’当前缀”


(水门爸爸:???)

(被带土遗忘的水门爸爸)

(日常迫害水门爸爸)


“……”带土你不会真忘了我吧,郁闷的四代目上线


奈良鹿久说道“那些人形生物不像是人,却有智慧”


“嗯,先往下看吧”水门思考道


“呐,带土酱,我想问个问题”( ̄▽ ̄)/


“什么?”(ㅍ_ㅍ)


“便意是种什么感觉?”


“哈?!”


“就是动物特有的,我和其他很多白绝都想知道”


“还有其他白绝??(・□・;)”


“斑酱没告诉你吗,白绝有很多很多”


“并没有……”带土持续震惊


“那便意到底是什么感觉?”


“我不知道!!你不能自己……感受吗”带土有些咬牙切齿


“但我们好像不是生物,从我记事起我们就长这样,好像是被斑酱从一颗树上摘下来的”


“???”震惊带土一百年


“所以便意是什么感觉”白绝依旧不可放弃


“不要再问我了!!”带土炸了


(所以便意是什么感觉,hhhhh)

(堍堍的脸色逐渐变得不可思议)

(hhhh绝酱们是植物,算是斑爷的人造人)


“嗯,确实是有智慧的,不过好像比较低”水门吐槽


“具体并不知道一共多少只,也不知道那位大人创造它们的目的”奈良鹿久补充道


“不过,白绝问的是什么鬼问题,虽然是有答案,不过怎么回答!”水门无语


“那,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,其他白绝呢”


“应该在搜集情报吧,我们可以在地下移动的”


“那还挺方便的”


突然白绝惊道“带土酱!带土酱!不好了,你说的那个琳和白痴卡卡西有危险!”


“什么!他们出来什么事!?”


“他们再被一群雾隐村的忍者追杀着,快被抓到了!”


卡卡西在阳光下的阴影越来越重,面具下的脸没有一点血色,琳……


“我!我要出去!琳!卡卡西!”带土匍匐在地上


“带土酱,你的身体还没好”白绝扶起带土


“让我出去,我要去救琳和卡卡西!”带土甩开白绝的手


“斑酱在门口放了块石头,你现在的身体是出不去的”白绝阻拦道


“那就打碎它”带土伸出惨白的右臂砸向巨石,手臂震动了一下,化为了一摊白水


白绝扯下右臂为带土接上,“带土酱,虽然你半边身子没有痛觉了,但能不能爱惜一下身体!哭唧唧”


“卡卡西,琳……我要去救你们”带土低着头念道


(为什么还是和原来世界一样的发展呢(・□・;))

(堍堍别去,前面是噩梦(;д;))

(宝贝们,吃刀咯(・∀・))

(ls成功成功让我笑出声)


卡卡西愈发像一个行尸走肉,琳,带土,为什么!我这么没用,只能看着你们一个一个消失在我的世界


“呐,带土酱,穿上我的身体吧”卷卷绝慢慢包裹着带土


“等等,为什么你里面是空心的”


“呀,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,你再试一下打碎石头”


带土一拳打碎了巨石


“这是什么力量?”

“有那么强大的力量,又能侦查情报,那宇智波斑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“不会要袭击木叶吧”

刚经历了战争的木叶居民们十分惶恐


带土也在震惊其中的力量


白绝说道“我们链接着外道魔像,也就是神树,卷卷绝酱借用了它的力量”


带土边跑边问“外道魔像?神树?那是什么?”


白绝惊道“哎,斑酱也没有和你说??”


“没有啊”


“卷卷!卷卷!这和斑酱计划的不一样啊,这有那件事是照常进行的啊!”白绝惊奇道


“嗯?什么计划?”带土问道


奈良鹿久“重点来了”


水门“炎,看好周围,不要有什么可疑人物”


“是”


在火影岩上,一个空间微微扭曲着,


一个带着橙色漩涡面具的男人缓缓说道“呵,不愧是四代火影,竟然感受到我的存在,不过身为黄色闪光,却连学生都救不了,嘛,这屏幕还蛮有意思的,陪你们玩玩”


然后隐入空间中


(ps:带土是从播放一半时来的,所以不知道未来和斑的关系)


“呀,说漏嘴了,不告诉你”(๑•̀ω•́๑)


“算了,卷卷,到哪了!现在他们怎么样了!”


“根据其他白绝说的,他们似乎很危险,要被逼上绝路了,什么雾隐实验体之类的”(๑°⌓°๑)


“实验体!?”


“总之大概还要多久?”


“快到了,但是他们凶多吉少,来自雾隐村的,大概有几十个上忍”


“几十个?!”带土惊慌道


“那水门老师不在他们身边吗??”带土问


“水门老师?谁啊?”w(°o°)w


“波风水门!四代目火影!”


“emmm好像在执行任务”(๑°⌓°๑)


“为什么又是这种时候”


(水门爸爸的两次失误差点导致世界毁灭Σ(゜゜))

(为什么每次偏在这种时候有任务)

(ls这么一说感觉是有点太巧了)


“抱歉……带土”水门有些愧为师长,每次自己的学生多希望自己的出现,我却辜负了他们


神威空间里的带土十分欣赏水门忏悔的样子,却都没看到到后两条弹幕


带土也不知道,神威空间下的火影岩上挂着一支苦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小无力

有些卡文,我终于知道太太们为什么喜欢当鸽子(இ﹏இ`。)

轻喷


评论(80)

热度(34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